校园里使用频率最高的词

1.我靠~ (WO KAO)

(这个词太经典了,不知道是哪位大虾发明出了这个词,以至于现在流行到这种地步,估计地球人都知道吧?呵呵,因此流行指数:5个星)

2.ft(faint的缩写)

(尽管我不喜欢崇洋,尽管我向来不媚外,尽管我知道我个中国人,尽管……但ft在大学里太著名了……见面就ft…………流行指数:5个星)

3.我晕~

(无论在口头上还是网络聊天中都如此的有人气,“倒”的发展版,果然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气势,鼓励!!流行指数:5个星)

4.倒~

(在qq聊天中盛极一时,后来被“我晕”所代替,不过饮水还要思源,我们还是记住它,流行指数:4个星)

5.无语

(太著名了,太著名了,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我无语…………流行指数:5个星)

6.f**k

(虽然不文明,虽然我们是新世纪的好学生,不过控制不住的时候总是会脱口而出“f**k"……有时后面还跟着个小"u",太文明的学生不懂,因此流行指数:4个星)

7.郁闷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流行于现在的校园,接出现了反抗的一代,于是郁闷了……现在封校了,更加郁闷!流行指数:4个星)

8.***的说

(怎么现在聊天中都是***的说?这样很好听的说?其实这样也很无聊的说……流行指数:4个星)

9.人品问题……

(流行于部分校园,呵呵,本人也是热情拥护者之一……流行指数:3个星)

10.给我个理由先

(给我个不知道这种话的理由先!周星星太可爱了,说的话都经典,流行指数:4个星)

 

来源:QQ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美国研究:离婚不利于环保  
开“会”啦!  
《丛林大反攻》精讲之二  
Describing Things 形容事物  
我该换工作吗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摆布(某人)”怎么说  
联想不“续约”奥运TOP计划  
我该换工作吗(续)  
So or such?  
China Daily Video News:December 7  
 
 
 
 
国有国法 家有家规 in english?  
交通道路里的环形路口怎么翻译  
Make Training a Job Priority  
How to get what you want from anyone  
Does Love at First Sight Really Exist  
Self-Healing Bas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