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让学生极度抽风的四堂课

有一天某位老师下课的时候对全班说:今天上课的秩序大致上来说都还不错,只是如果后面聊天的同学,音量能够和中间打牌的同学一样的话,那么就不会吵到前面睡觉的同学了!

在第二次上课上完之后,老师又对同学喊话了。

老师说:今天打牌的同学、聊天的同学、睡觉的同学都有达到老师上次的要求,非常值得鼓励!另外,麻烦一下两旁野餐的同学和靠窗看风景的同学通知一下今天去联谊而没来上课的同学,期末考的答案,已经公布在公布栏上了!!

第三次上课,也就是期末考了,考完之后……

老师说:这次考试秩序比前面几次上课还要好很多,不过如果后面传纸条和带小抄的同学,能和中间的同学一样,翻课本来抄,虽然这样不会比直接趴在公布栏旁边抄答案的同学写得快,但是也就不至于比前面这些叫老师帮忙写的同学还要晚才交卷了。

第四次上课,也就是公布成绩的那天……

老师说:这次考试的成绩,比起之前考试的成绩好很多,不过如果后面拿七十分跟前面拿八十分的同学,能和中间拿九十分的同学合作的话,这样就不会比直接趴在公布栏旁边抄答案而拿一百分的同学低分啦。但是,也就不至于比前面这些用功读书,而三十九分被死当的同学可怜了。

来源:QQ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美国研究:离婚不利于环保  
开“会”啦!  
《丛林大反攻》精讲之二  
Describing Things 形容事物  
我该换工作吗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摆布(某人)”怎么说  
联想不“续约”奥运TOP计划  
我该换工作吗(续)  
So or such?  
China Daily Video News:December 7  
 
 
 
 
国有国法 家有家规 in english?  
交通道路里的环形路口怎么翻译  
Make Training a Job Priority  
How to get what you want from anyone  
Does Love at First Sight Really Exist  
Self-Healing Bas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