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名人之作弊高招
 

自从有了考试,就有了作弊。

一 策划人:琼瑶计策:调虎离山惊险度★★★☆

“老师,我这儿有书,你看看?”琼瑶举手。监考老师走过来,看见琼瑶手中拿着一本《情深深雨蒙蒙》。老师翻了一翻,“嗯,不错,借我看看?”“当然,当然,我这儿还有些,你要不要?”琼瑶又从书包里翻出《还珠格格》等一大堆书。监考老师心满意足地捧着书回到讲台上,翻开书就看。忽然,监考老师眼圈红了,忽然,监考老师已经泪涕俱下。监考老师甩了一把眼泪,冲出了考场,向盥洗室奔去。考场里,琼瑶正不紧不慢地翻着答案。

二 策划人:诸葛孔明计策:声东击西惊险度:★★★★☆

考场里,诸葛亮正摇鹅毛扇苦苦思索,“火攻,实在残酷;围攻,人手不够;考场外用援兵,早上又忘了带手机,恐怕叫不到人,唉……”平静的考场中,后面忽然浓烟滚滚,众考生一阵惊呼,监考老师心中疑惑,快步来到浓烟处,却见一团洒了酒精的棉花正熊熊燃烧,在这一发愣的当儿,诸葛孔明正埋头猛翻,心中窃喜。

三 策划人:张飞计策:反客为主惊险度:★★★★☆

张飞想作弊了,气势汹汹猛地站起来,从腰间抽出一把大朴刀,咚地砍在桌子上,大叫:“哇呀呀呀,你黑爷爷要作弊,哪个敢挡我?”一看监考老师已经缩在墙角哆嗦了,便清清嗓子:“兄弟们,我们现在来对对答案……第一题……”

四 策划人:时迁计策:暗渡陈仓惊险度:★★★★★

监考老师正在警惕地观察着考场的动静,忽然看见时迁的位置上空无一人,甚是奇怪,走过去想看看。这时伏在吊扇上的时迁心中暗暗高兴,迅速扔下一根绳子,准确地套住了宋江哥哥的桌角,于是飞身顺绳而下,掰开宋江哥哥的手,一目了然。在监考老师回过身的一刹那,时迁早已原路返回,稳稳当当地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监考老师无意间扭头看了一下,时迁正认认真真地做着考题呢,“咦,怪了!”

来源:武汉白云黄鹤站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辣妹乐队重返乐坛  
“以毒攻毒”怎么说  
“太阳能的士”环游世界  
《丛林大反攻》精讲之三  
七月四日:4th of July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Baby boom set to start next year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睡眠不好”怎么说  
培训在工作中最重要  
阿根廷:总统卸任 第一夫人“登基”  
 
 
 
 
开个题目大家扯:hotel & restaurant  
追求某人  
请教工商年检如何翻译  
How to translate “中国老字号”into English?  
"港股直通车"怎么翻译?  
两免一补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