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还未开考 校园内已叫卖答案
 

2007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本月22日举行,本报热线接到一些高校学子反映:一些人在高校校园内放肆张贴广告,公开兜售四、六级英语考试试卷答案,希望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记者今天在海南大学校园里看到,有关出售四、六级英语试题答案的小广告不少,一些广告内容明目张胆,一则广告写道: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答案。联系方式为QQ:623850×××。

记者随后进行联系。此人网名为 “yingyu”,yingyu称:我们提供的是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答案考前及考中短信发送服务。老客户熟悉我们的操作流程,可以直接与QQ联络预定。 我们的答案,基本是标准答案,由几名监考老师通过非常规手段在考前一个半小时左右得到的试卷,再由九名专业英语老师,以最短时间分工解答。解答好后,通过QQ或短信形式发到手机上。

其价格为:考前提供答案的为600元,考中提供答案的为400元。如果记者确定需要答案,yingyu会提供一个银行帐户,让记者把钱汇到该帐户上。

记者从省考试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我省将使用先进仪器对四、六级英语考场考试舞弊行为进行防范,对于违反考试规定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业内人士提醒考生,所谓答案很可能是一些人在骗钱,希望考生不要上当受骗,自毁前程。(聂元剑 张洁)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揭秘四六级作弊"枪手公司"分工明确 四、六级口语考试后日起网上报名
       
四六级考试合格 自考英语可免考 英语四六级枪手叫卖答案千元一套
       
企业迷信四六级 无关学位报考火爆 中大规定本科生只能报考两次四六级
       
 
 
 
 
 
 
 
 
 
     
 
 

 
 
Interview with Mrs Leavitt  
七月四日:4th of July  
皮特和茱丽当选“年度模范情侣”  
说出你的爱  
“咳痰”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调查:你“Google”过自己吗?  
Interview with Mrs Leavitt  
Hunan city cluster to be green test bed  
“手脚毛病”怎么说  
如何顺利开始新工作  
 
 
 
 
开个题目大家扯:hotel & restaurant  
追求某人  
请教工商年检如何翻译  
How to translate “中国老字号”into English?  
"港股直通车"怎么翻译?  
两免一补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