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泰国血淋淋人体面包
 
泰国人威猜盛烘烤出的面包,尽管看起来有点恐怖,但是吃上一口一定会让你回味无穷,这是一种什么样的面包呢?
 

威猜盛烘烤面包的小店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微型手术室,里面摆满了鲜血淋淋的“人手”、“胳膊”、“手指”甚至“人头”。可是,如果你能克服你的恐惧心理,对这些“人体器官”咬上一口,你会立刻被那种香美的感觉引得无以自拔。原来,这些“人体器官”就是他烤出来的面包。

威猜盛烘烤“人体器官”形状面包的灵感来自于他看过的一部电影,其中安东尼?霍普金斯扮演一个成功的雕刻家。威猜盛由此想到,人们对于那些看起来恐怖而又味道鲜美的东西可能会情有独钟,比如看起来类似人手,胳膊,头或者手指一类的面包。他努力说服他的老板父亲尝试他的这一想法。

事实证明他是正确的,这些新鲜的“手脚”和“头”在当地居民中变得非常受欢迎。后来,这些好像解剖过的人体器官形状的面包也出现在一些高级旅馆或者昂贵的商场中,威猜盛家的面包生意也变得更加有利可图、变化多端,也更加有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New Year's Eve 元旦前夜  
圣诞祝福:给长辈和老师  
2007年流行金曲精彩推荐  
给同事的圣诞祝福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提高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找到理想的工作(4)  
英女王2007圣诞致辞  
英国人名大排行 杰克、格蕾丝人气高  
Quanjude roast duck goes electric  
圣诞祝福:给长辈和老师  
 
 
 
 
开个题目大家扯:hotel & restaurant  
追求某人  
请教工商年检如何翻译  
How to translate “中国老字号”into English?  
"港股直通车"怎么翻译?  
两免一补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