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短信祝福究竟乐坏了谁
 

大过年的短信的祝福就像前段时间的大雪那般,铺天盖地地袭来,有时候忙得连看完一条的时间都没有。这其中当然包含着朋友们对你的祝福,但看着那些有些大同小异的祝福,有时候也感觉有些无奈。

其实在这个时间最开心应该是那些移动运营商,他们最希望的就是这种节日了,可以说是他们放假,我们给他们发钱啊。一条网内的短信需要一毛,网外的则更多一些,在这个流行短信祝福的年代,我们发的越多他们就拿得越多。如果什么时候出台一项规定,节日期间发祝福的短信这要给发这些短信的人减免短信费用或者是送话费的话,那我估计这个短信平台肯定会无法使用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用短信交流,因为有些不方便说的事情在这里就感觉可以好表达出来了,所以对于短信这个功能,那些运营商是非常关注的。其实这其中他们能得到多少利润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在现在这个通讯市场更加激烈的年头,有时候我们打一个电话都不如一条短信来得贵,可我们还是会喜欢用这样的一种方式来交流,这说明短信市场是绝对不会被淘汰的。

看着手机里那些短信,想着那些运营商笑得已经变形的脸,有时候真的感觉我们被他们骗了,但这又有什么办法呢,没人强迫你发的呀,那是你自己愿意才这样做的,这又能说谁去呢?当我们接受着那些朋友祝福的短信时,心里一定会觉得开心,因为至少还有那么些人都记着你,这一年一次的中国人最注重的节日我们还是要用心好好对待的。

所有的短信都在昨天集中开会了,今天开始又将平静许多了,这平静的背后则是我们的祝福与那些人的笑容。在我们收获他人祝福的同时,其实最乐的就是那些运营商了,因为在他们的眼里只有这样才是他们最想要的结果,也许此刻他们心里还在想:要是天天都这样那该多好啊,只可惜这样的愿望是永远不会实现的!

来源:搜狐社区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第50届格莱美部分获奖名单  
All Mum's letters 家书  
网友批评章子怡春晚“假唱”  
《老友记》实用口语精选10  
You've got mail《电子情缘》精讲之四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应对压力的10法(下)  
《老友记》实用口语精选11  
伦敦的中国新年庆典  
第50届格莱美部分获奖名单  
All Mum's letters 家书  
 
 
 
 
我修习英文12年的经验  
我们可以达到母语是英语国家人的水平吗?  
常见的英语介词短语搭配  
The Spring Festival Draws Near  
“河流湖泊密集之地”如何翻译好?  
可译还是不可译---"鼠"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