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出去吃”怎么说
[ 2006-08-04 08:55 ]

自己做饭做烦了,不妨出去换换口味。这次我们就来谈谈一些在餐厅内会用到的句子,以及一些和吃饭有关的表达。

1. Do you like to go out eating?
想不想出去吃呢?

“出去吃东西”一般是说 go to eat,go out eating 或是 eat out。如果要强调是去吃午餐或晚餐的话,一般就直接说 lunch 或是 dinner。例如人家问你 Where did you go? 你就可以答说 Lunch.

2. There is a deli over there, do you like it?
那儿有一家 deli (熟食餐厅),要去吃吗?

美国的餐厅可分很多种,restaurant 是一般餐厅的通称,另外常用到的有 Deli:供应三明治、沙拉这种现成的、不需再经过烹调的食物的餐厅。Grill 也随处可见,一般翻译成烤肉餐厅,多提供牛排、汉堡热食类的食物。

Deli是 delicatessen 的简写,可是现今在美国一般只会听到 deli 而很少听到 delicatessen 了。

3. 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
你们要点餐了吗? 还是要再等一会?

通常吃饭时大伙都要花点时间研究一下菜单,如果侍者看你们大概都差不多了,他就会过来问你们: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 如果是已经准备好要点餐了,就直接跟他说你想吃什么,如果大家还要再研究研究,则可以跟侍者说 Just a minute. 或是 Wait a few more minutes,他会说 OK. I'll be back. (好,那我等下再来。)

“吃吃喝喝”的英文表达

“几分熟”怎么说

“埋单”怎么说

“难吃”怎么说

吃东西常用表达(一)

吃东西常用表达(二)

(改编自:小笨霖英语笔记本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如何说服对方告知机密信息
  了解过往工作表现
  吃东西常用表达(二)
  吃东西常用表达(一)
  招聘过程:面试求职者(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