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吃东西常用表达(二)
[ 2006-08-11 09:10 ]

“宵夜”怎么说?“我要加点盐”怎么说?不会也没关系,看了下面的内容,你就都会了。

1. Have you finished or still working on it?
用完了吗? 还是要继续用?

在餐厅吃饭,侍者要收盘子时通常会问这一句:Have you finished or still working on it? 或是简单的:Can I take your plate? 记得在好伦哥里,侍者看到你的盘子空了,总是会跑过来问可不可以拿走。

2. I need a tad of salt please.
我需要一点点盐。

一般好一点的餐厅桌上都会有所谓的 table salt,就好比中国很多餐厅的桌子上都有调料一样。如果觉得食物不够咸的话可以自己加。A tad of的用法跟 a little bit of 的用法是很像的,唯一不同的是a tad of 这个片语是专门用在调味料上,不能用在其它的场合。

3. How much do you put in?
你出多少钱?

比如说两个人一起去吃饭,总共是十六块,我出十块,他出六块,这个“出”就可以用 put in来表示。我可以说 I put in ten dollars. 就是我出十块。也有人把 put in 说成 plug in。但是似乎 put in 较为常见。

4. I am eating my midnight snack.
我正在吃宵夜。

在美国 p.m7-12 点都可以称为 midnight,所以在晚餐之后吃的点心都可以叫 midnight snack。在中国宵夜时间一般都是9点以后,在南方很盛行,北方相对少一些。

“吃吃喝喝”的英文表达

“出去吃”怎么说

“几分熟”怎么说

“埋单”怎么说

“难吃”怎么说

吃东西常用表达(一)

(改编自:小笨霖英语笔记本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如何说服对方告知机密信息
  了解过往工作表现
  吃东西常用表达(二)
  吃东西常用表达(一)
  招聘过程:面试求职者(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