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Flash News  
   
 





 
强力推荐特色词汇红宝书
[ 2006-10-25 11:47 ]

尊敬的广大读者:

英语点津(language.chinadaily.com.cn)向广大英语学习者强力推荐《最新汉英特色词汇》(2006年10月出版)一书。新版比2005年6月版增加了一千多词,达四千余条。此外还新添有关教育、体育、手机、网络、环保、家居、旅行等专有领域的词汇,内容更丰富、更实用,希望此书能成为大专院校师生、外企白领、英语爱好者以及外国留学生学习语言的好帮手。


英语专业人士首选 各类翻译考试必备

语言是约定俗成的东西,随着社会发展与文化变迁,具有鲜明时代色彩的词汇不断产生,如"八荣八耻"、"海选"、"五险一金","PK"……这些新生汉语词汇的英译说法在传统的教科书和字典上根本查找不到,但又在实际阅读和应用中频繁出现。如何将这些中国特色极强的文字翻译成英文?怎样说才更加地道?

为此,中国日报网站英语点津栏目利用自身的前沿优势,为广大语言学习者编纂了这本《最新汉英特色词汇》。书中收录四千余条近年来最新发展的词汇,涉及时政、文体、贸易、军事、外交、法律、环保等诸多领域,所配例句大多摘自中国日报社、新华社、路透社、美联社等国内外权威媒体机构关于中国的报道。我们坚持以独家、专业、实用为特色,集口语、写作、翻译等功能于一体,贴近时代,贴近生活。

简介
书名:《最新汉英特色词汇》
编者:中国日报网站       
定价:28元
页数:384页              
出版社:北京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年10月     
书号:ISBN 7-200-06596-x 

 

【邮购方式】

1.邮寄费用:5元;

2.请您将书款与邮寄费一并汇给我们,并在汇款单中写明您的详细地址和邮编,及在附言栏内写上所购图书的名称和数量。

 

【汇款地址】

北京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

紫光发展大厦B座6层

中国日报网站市场部收

邮编:100029

 

【邮购承诺】

我们承诺在收到汇款后最多两个工作日内发书,两周之内到达。如果您在汇款后15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图书,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Tel: +86(10)84883656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本频道最新推荐
 
为何快乐的时间溜得快
Navy to 'protect Chinese, foreign ships'
“家庭妇男”的翻译
美公布官员收礼清单 赖斯礼品最贵重
turn back the clock 时光倒转
翻吧推荐
 
论坛热贴
 
What kind of husband/wife do you want
‘宅男’如何翻译比较到位?
‘袭人’翻译成袭击男人?
Some selected quotes about X'mas
山寨手机的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