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Audio & Video > Popular Song  
 





 
I still believe(通讯员投稿)
[ 2007-01-04 16:25 ]


我仍相信有一天
我们能够再相爱
我梦想有一天
我们能够再相爱

在我生命的每一天
都充满了我能发现的喜悦
你知道我不是那种铤而走险的人
如果我手中还有一点希望的火花
我会用双手握住它
即使冒着焚烧的危险也值得
为了另一个机会

我需要你宝贝
我仍然相信我们会在一起
如果我们相信真爱永不结束
那么我们得明白
我们还会再相爱

我仍相信有一天
我们能够再相爱
我梦想有一天
我们能够再相爱

我梦想有一天
我们能够再相爱

歌手简介

1997年09月全新大碟Butterfly发行,再度拿下专辑榜第一名,至此已拥有4张第一名大碟。

1998年04月“My All”发行,首周进第二。

1998年05月“My All”拿下第一名,以13首第一名单曲稳坐流行女歌手第一把交易椅。

1999年03月“When you believe”获奥斯卡最佳歌曲奖。

Mariah Carey1999年单曲“I still believe”出自她一张精选集中,在这首歌中Mariah的嗓音可以说是无可争议。这首歌很受欢迎,被翻唱了许多版本,如林忆莲的《依然》。同时,“I still believe”还曾被作为NBA广告曲。

“I still believe” 最早于1986年由 Bunny DeBarge 录制。一年以后,Brenda K. Starr 也录制了一个版本,而当时她雇佣了一个和声歌手,这就是 Mariah Carey。在1998年,Mariah 录制了她自己演唱的这首歌曲,并收录在专辑中,以感谢 Brenda K. Starr 的提携。“I Still Believe”于1999年2月9日在美国发行,同年3月1日在欧洲发行。

 我听之我见

轻柔的音乐,些许悲凉沙哑的嗓音,一遍遍地唱着:I still believe……

相爱是美好的,尽管已不在一起,那美好的回忆仍然珍藏在心中,历久弥新。即使注定被焚烧,为了爱也还是值得的,我们看到一个感情坚定的女孩的期待,有一天会再相爱……

一路成长,一路丢失,一路拾获。在那段青葱岁月里,那个纯真的年代,傻傻地爱,虽然简简单单却弥足珍贵。当时光走过,价值观、爱情观在大千世界里渐渐改变,还有人在一遍遍唱着“I still believe”,这种感动,会把人带回到那个故事,那个自己……纯真的固执,简单的幸福……

点击进入 :往期回顾

(英语点津陈蓓编辑)


 12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很“爵士”:至高无上的爱 守在你身旁:By your side
You belong to me(通讯员投稿) Dance with my father(通讯员投稿)
See the day(通讯员佳作) End of May(通讯员佳作)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I still believe(通讯员投稿)
  The Lake House《触不到的恋人》(精讲之五)
  Former US President Ford laid to rest in Michigan
  Ever wonder where seedless fruits come from?
  Two new designs to help the poor countries

论坛热贴

     
  周星驰的一句台词再译(c-e)
  “不像话”英语怎么说?
  日常口语趣味翻译(It's fun!)
  how to say "彩铃" in English?
  形容一个人吝啬的十句话
  翻译: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