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Translation Tips > Special Glossary  
 





 
60届戛纳电影节完全获奖名单
[ 2007-05-28 10:28 ]

《四月三周两天》剧情简介

罗马尼亚电影就走进了世界影迷的眼眶是什么时候的事?是去年捷报频传的《布加勒斯特东12点8分》?是2000年手法先锋如《巴别塔》之父的《未知密码》?抑或是更早的《只爱陌生人》?无论如何,如今异军突起的罗马尼亚电影已经得到了世界同行的广泛认同。此次他们又带给了我们新的惊喜。

本片导演克里斯汀·蒙吉可谓大器晚成,但年过30才踏入影坛的他初出茅庐时便不同凡响。2002年他的长片处女作《西方》(Occident)就一举夺魁特兰斯瓦尼亚电影节最佳影片。而本片便是蒙吉的第二部执导长片。罗马尼亚的新科状元到底能否一举登顶成为国际影人,此次戛纳便是关键的一战。

(来源:新浪网)
 1234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59届戛纳电影节完全获奖名单 聚焦戛纳:皮特、茱丽掀巨浪
聚焦戛纳:王家卫的《蓝莓之夜》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60届戛纳电影节完全获奖名单
  “不辞而别”的译法
  Parting shot:最后那句戗人语
  与“缘”有关的习语
  请进!中国的“雅皮士”(新词热议)

论坛热贴

     
  "死性不改"怎样翻才够味?
  “冷笑话”怎么翻呢?
  how to say: 人間极品
  My but it's certainly sunny today!
  “奉陪到底”怎么说
  Adam Smith - Theory Of Moral Senti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