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Translation Tips > Special Glossary  
 





 
60届戛纳电影节完全获奖名单
[ 2007-05-28 10:28 ]

《殡之森》剧情简介

奈良北部山间。在自然洋溢的村里有家用老房子改造成的智障中心。在这里患有轻度智障的病人们同工作员工们一起生活。其中有个交茂树的工作人员自从去年妻子去世后,一直将两人在一起的岁月埋藏在内心深处,把工作当成了自己的人生。

直到今天还没有人能够闯入茂树对亡妻的回忆生活中去。真千子,作为一名新来这个智障中心的的服务人员,同时也是活在自己紧闭的内心中。他因为孩子的去世,迫不得已同丈夫离了婚。每天背负着痛苦回忆的同时竭尽全力地让自己活着。

某天,茂树撞开了无意触碰了装满对亡妻回忆的背包的真千子。受到主任保护,“这么下去可不行,因为已经没了”的鼓励后,真千子又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之后的每天中能看到的是互相理解相融的茂树和真千子。

真千子和茂树在去给茂树亡妻扫墓的途中驾驶的骑车发生了事故后真千子去寻找援助。但是,事态却发生了想不到的事态……

(来源:新浪网)
 1234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59届戛纳电影节完全获奖名单 聚焦戛纳:皮特、茱丽掀巨浪
聚焦戛纳:王家卫的《蓝莓之夜》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60届戛纳电影节完全获奖名单
  “不辞而别”的译法
  Parting shot:最后那句戗人语
  与“缘”有关的习语
  请进!中国的“雅皮士”(新词热议)

论坛热贴

     
  "死性不改"怎样翻才够味?
  “冷笑话”怎么翻呢?
  how to say: 人間极品
  My but it's certainly sunny today!
  “奉陪到底”怎么说
  Adam Smith - Theory Of Moral Senti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