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Audio & Video> Popular Song  
 





 
不再爱你:Don't love you no more
[ 2007-09-13 18:07 ]

 英文歌词

 中文歌词

  歌手简介 

198155出生于英国南安普敦的Craig David受到父亲的影响,从小就开始接触音乐。当时的他钟情于Stevie WonderTerence Trent D’Arby Michael Jackson等流行乐界的前辈,他的才华也开始渐渐展露出来。早在中学时代,他的笔记本中就密密麻麻地写下了由他自己创作的词曲,并在 16 岁那年赢得全国作曲比赛大奖。怀着对音乐的热爱,他加入了PCRS 106.5FM电台,并在一些小型的Club中担任DJ,而这些经历正为他以后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终于,才华横溢的Craig David被著名制作人Mark Hill发现,在20003月推出了一首单曲“Fill Me In”,顺理成章地拿下了英国单曲榜冠军,而第二首单曲“7 Days”又再次登上英国单曲榜冠军宝座。同年夏天推出的一张专辑《Born to do it》再获殊荣,获得了BRIT AWARDS GRAMMY等国际流行乐大奖的提名,并同时在全球20个国家获得了金唱片、白金唱片和多白金唱片的佳绩。正当人们还沉醉在他温文尔雅的嗓音中,时隔两年之后,由 Mark Hill再次操刀的第二张专辑问世了——Slicker Than Your Average》。 这张专辑中Craig David以不同的音乐风格再次征服了R&B市场,名声大振的他开始受到世界流行音乐界的关注,得到了包括美国流行音乐重量级人物的肯定与赞赏。2003年他与Sting合唱的一首“Rise and Fall”被《时代》周刊评选为年度最重量级音乐组合。接下来的Craig David开始忙于世界各地的巡演,并取得真正意义上的成功。

而此时的Craig David似乎已经在我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很久很久。在新人辈出的流行乐坛,沉寂了两年之久的他还能不能再次掀起R&B风潮呢?2005年,Craig David的全新专辑《Story Goes》又为R&B音乐开创了一片新的蓝天。
 

  我听之我见 

认识Craig David是从他那首红遍全球的“7 Days”,痴迷于他轻松的R&B风格及惊人的转音技巧。这首“Don't Love You No More”选自他的《Story Goes》这张专辑。 

听到这首歌想到曾经听过的这样一段话:“没有人会特意变心的。他喜欢你的时候是真心喜欢你的,同样地,他不喜欢你的时候也是真心地不喜欢你了。”喜欢一个人是不是有一个期限?在一起的时间和感情累积到最后,“不再爱你”这样一句实话却无法说出口。而这首歌却轻描淡写地说出了心里话,似乎得到了解脱,但彼此都伤痕累累……对这份感情及对方都充满了歉意,埋葬了一段感情……

(英语点津 Linda 编辑)

点击进入:往期回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好修的学分”怎么说
  “抛媚眼”怎么说
  Click《人生遥控器》(精讲之九)
  布什又犯口误 称APEC为OPEC
  Dirty work:扮“白脸”

本频道最新推荐

     
  女孩的心思谁能猜:Suspended from class
  《说点什么吧》:Say something anyway
  Mountain and cowboy culture meet in Jackson Hole
  Livestock disease spreads in Britain
  Working magic in the garden with beans

论坛热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