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Survival English> Oral English  
 





 
“好修的学分”怎么说
[ 2007-09-12 11:00 ]

开学了,大家都要仔细考虑该选修什么课,好拿到足够的学分毕业。“学分”正式的说法是“credit hour”,一个学分通常指的是在一个学期内每周上课一小时。作学生的人都知道,有些课程很难修,学分就很难拿到手,有些相反就很容易啦。今日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好修的学分”怎么说。

1. I don't want to study any more, I just want some easy grades!

我再也不想学习了,我只想要一些好修一点的分数。

世界上就是那么不公平,同样是三学分的课,有些课就要考三次试,十次作业外加一份期未报告。有些课不但不用考试连 homework 也没几次。像这种很好拿的分数英文就叫 easy grade。例如:Just give me some easy grade! 可能是许多学生的共同心愿吧。

2. It's a cake course.

这是一门大补丸的课。

我们说一门课很好修,就用 cake course 这个表达,或是只说 It's a cake,别人也是会了解的。还有我听一个从柏克莱大学来的学生说,他们把很补的课程叫 Mickey Mouse,很有趣吧? 大家参考参考。

(改编自:小笨霖英语笔记本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我要学习更多口语表达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抛媚眼”怎么说
  Click《人生遥控器》(精讲之九)
  布什又犯口误 称APEC为OPEC
  Dirty work:扮“白脸”
  Click《人生遥控器》(精讲之八)

本频道最新推荐

     
  弱势求职者如何写出强势简历
  汇丰商务英语写作教程(41)
  美语活起来(2)
  各国外企对英文简历的要求
  汇丰商务英语写作教程(40)

论坛热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