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习近平将下榻的白金汉宫

国际在线 2015-10-19 14:14

分享到

揭秘习近平将下榻的白金汉宫

英国皇家骑兵卫队海德公园营区指挥官詹姆斯·哈伯德表示,接受来访领导人检阅的骑兵和马匹通常提前六周就开始进行训练。


同样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筹备的,还有即将接受来访国家元首检阅的皇家骑兵仪仗队。位于海德公园营区的骑兵指挥官詹姆斯·哈伯德表示,9月初,夏天在肯特草场“度假”的工作马匹就陆续被召回,这样它们就可以有六周充足的时间来恢复体形和精神状态,“对我们来说,能够参与此次国事访问的欢迎仪式,是件非常荣幸的事。当然我们也希望来访的国家元首能够看到我们努力训练的成绩,因为这样的大型仪式真的很费时间和精力。但是我们每年只有两次国事访问会看到这样隆重的欢迎仪式,所以大家都很兴奋。”

哈伯德介绍,除了骑兵检阅,皇家骑乘炮兵团还将分别在白金汉宫附近的绿园和泰晤士河岸的伦敦塔鸣放数十响礼炮,宣告并欢迎中国国家主席的到访。此外,今年也是骑兵军乐团首次参与到国事访问的欢迎仪式中,“所以大家都很期待听到骑兵军乐团演奏中国的国歌。而且,到时候伦敦多个地标都会有英国国旗和中国国旗飘扬,会很壮观。相信不仅是参与欢迎仪式的骑兵,许多民众在看到这样的场面之后也会感受到热烈而隆重的气氛。”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