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星球》评选出全球每月最佳旅行地(组图)

环球网 2017-01-16 10:41

分享到

世界这么大,2017从哪里先看起呢?想看到最美的风景,就要抓住最好的季节,走起!

许多驴友在计划出行时常遇到一个两难问题:什么时间去哪里最合适?是选择可以避开旅游高峰却缺少看点的淡季?还是景区全面开放却水泄不通的黄金假期?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近日,旅游杂志《孤独星球》推出新作“Where to Go When”(什么时候去哪里),选编旅游专家推荐,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世界各地每月最适宜游玩的景点,内容涵盖当地文化历史、自然风光、必看景点、户外探险。指南还以图表方式提供各地的气候、交通状况和旅游预算等,帮助驴友们轻松避开人山人海,开启一场自在惬意的旅行。

 

《孤独星球》评选出全球每月最佳旅行地(组图)

在南半球正值夏季的一月份,背包客们可以前往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平原目睹雄伟壮观的角马大迁徙,或者到塔斯马尼亚岛享受静谧的海滩和通幽小径(如图)。除此之外,哥伦比亚的海伊文学节、船游上的缅甸之旅和维也纳的冬季舞会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