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星球》评选出全球每月最佳旅行地(组图)

环球网 2017-01-16 10:41

分享到

《孤独星球》评选出全球每月最佳旅行地(组图)

四月对于北半球而言是一个气候温和的月份,泰国远离喧嚣的热带海滩和静谧怡人的安达曼海是不可错过的风景。游客们可以到约旦体验在沙漠中露营,欣赏蕴含古老文明的约旦景点。这时也正值日本樱花节,可以前去感受绚烂浪漫的樱花气息。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