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开学季准备好了吗?晒晒各国王室政要萌娃上学照(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7-09-04 10:18

分享到

秋季开学啦,通常开学第一天,很多父母都会送自己的孩子去上学,那么世界各国王室的小王子、小公主们是如何去上学的呢?他们的爸爸妈妈也会亲自接送吗?

答案是肯定的。他们的家长虽然身为政要和王室贵族,平时忙碌无比,但也会尽量在这一天亲自接送孩子上下学。

 

开学季准备好了吗?晒晒各国王室政要萌娃上学照(组图)

当地时间2016年1月6日,英国诺福克郡,乔治小王子第一天上幼儿园,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发出这张照片留作纪念。(图片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