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开学季:盘点那些年我们用过的文具(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7-09-05 09:16

分享到

外媒报道称,现在的英国小学生开学都不买文具盒了,改买iPad了,调查显示,超半数的英国小学生会带着新买的iPad回到学校。时代真是不同了。想当年,拥有一个新文具盒是多么让人兴奋的一件事情。那些年我们用过的文具,已经为人父母的70后和80后们,可还记得吗?

 

可爱的铁皮文具盒,上面有萌萌的自主设计的卡通图案,有别于现在市面上以迪士尼卡通人物为主的画风单一的设计。

开学季:盘点那些年我们用过的文具(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