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抓住最后一片秋色 出境游10处最美赏秋地(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7-11-03 09:33

分享到

层林尽染的秋天总是让人以为误闯了童话世界,美妙得无以言语。抓住晚秋的尾巴,赶紧看看异国秋色吧。

 

抓住最后一片秋色 出境游10处最美赏秋地(组图)

日本京都 醍醐寺院秋色

日本 京都

日本被视为世界上红叶最美的国家之一。每当炎热的夏天过去,飒爽的秋日到来。人们就悠然地欣赏着红叶,品尝着秋天的美味。京都是将人文景观完美结合的赏枫之地。古朴的建筑与红叶林交相辉映,把秋天的绚丽和典雅表现得恰如其分。错落有致的园林,平静如镜的秋水,红叶团团簇簇,深秋的景色越发绚丽动人。11月中旬时京都红叶达到高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