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2017上海维密秀的惊艳瞬间(组图)

中国日报网、新华网 2017-11-22 09:03

分享到

2017年11月20日,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上海举办,诸多国内外超模一同登台演绎大秀,满屏大长腿吸睛。刘雯、何穗、雎晓雯、奚梦瑶、以及新人谢欣、王艺六位中国超模军团霸气登场。这是史上中国超模最多的一次的维密秀。

 

2017上海维密秀的惊艳瞬间(组图)

2017年11月20日,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上海举办。图为中国超模刘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