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孤独星球》评出2018年十个最佳旅行地(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7-11-23 08:55

分享到

《孤独星球》评出2018年十个最佳旅行地(组图)

印度,拉胡尔地区

印度 拉胡尔及思比堤地区

印度吉隆东西两侧的“风之谷”拉胡尔和思比堤山谷,与天同高的喜马拉雅山使得思比堤异常干旱,形成了红褐色的荒蛮地貌,但却隐藏着印度最为精彩的佛教艺术品。拉胡尔水源充足,境内的寺院罕有游人问津,有一条小路直通克什米尔——据说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公路之一。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