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永远的18岁:这些明星年轻时的模样,你可还记得吗?(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8-01-08 09:01

分享到

2018新年伊始,人们纷纷在微信朋友圈中晒出自己的18岁照片,缅怀自己的青春岁月。随着2018年的到来,最后一批90后也都迈入成年,而80后则一个接一个地步入了“18公岁”——36岁。青春是人生中最美的年华,许多明星都曾在最美的年华给观众们留下了不灭的记忆。林青霞、刘德华、林志颖、汤姆·克鲁斯、苏菲·玛索……他们年轻时的模样,你可还记得吗?

 

永远的18岁:这些明星年轻时的模样,你可还记得吗?(组图)

Chinese actress Brigitte Lin [Photo/Mtime and IC]

林青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