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2018年春节国人最爱去的十大境外旅游地(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8-03-01 09:00

分享到

国人在春节期间去境外旅游已经成为近年盛行的风气。根据驴妈妈旅游网站的报告,东南亚国家和海岛依然是春节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地。出于安全考虑,今年去印尼巴厘岛和马来西亚的游客人数有所下降,许多人转而选择去斯里兰卡旅游。与此同时,受2018“中欧旅游年”和“中加旅游年”的影响,去距离较远的法国、瑞士和加拿大的国人也增多了。现在为你揭晓2018年春节最热门的境外旅游地。

 

No 10 Sri Lanka

第十名 斯里兰卡

2018年春节国人最爱去的十大境外旅游地(组图)

Tourists fish on stilts at Koggala Beach in Galle, Sri Lanka, Feb 9, 2018.[Photo/VCG]

图为斯里兰卡加勒的可加拉海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