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哈里梅根王室婚礼难忘瞬间回顾(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8-05-22 09:00

分享到

在数百位名流贵宾和全球数百万观众面前,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19日在温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仪式。新娘梅根在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10名花童和小伴娘的陪伴下走上红毯。花童团包括快满5岁的乔治王子和3岁的夏洛特公主,他们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孩子。

梅根所穿的婚纱是简约的船领长袖款式,超长花朵蕾丝白纱拖地,圣洁优雅又庄重,看起来仙气十足。婚礼现场甜蜜爆棚,爱意满满。两人深情对视,许下了爱的誓言。

 

哈里梅根王室婚礼难忘瞬间回顾(组图)

当地时间2018年5月19日,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在英国温莎城堡的圣乔治礼拜堂举办婚礼。图为二人同乘马车巡游。

(图片来源:路透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