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去俄罗斯看世界杯 别忘了去这些著名文化景点签到(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8-06-13 09:00

分享到

去俄罗斯看世界杯 别忘了去这些著名文化景点签到(组图)

莫斯科 国家大剧院

大剧院,始建于1776年,是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剧院,坐落在莫斯科的剧院广场上。大剧院拥有世界一流的歌剧团、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和合唱团,是最具代表性的俄罗斯剧院,柴科夫斯基、安东•鲁宾斯坦都曾在该剧院担任指挥。在200多年的历史中,大剧院不但见证了俄罗斯芭蕾艺术发展的每一个脚步,更培养出了为数众多的舞蹈和歌剧名家,这里曾走出过多位世界级的芭蕾巨星。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