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蓝天白云刷屏!盘点风清日朗的绝美风光 为眼睛降温

中国日报网 2018-07-02 09:00

分享到

蓝天白云刷屏!盘点风清日朗的绝美风光 为眼睛降温

11月5日,四川阿坝,理县浮云牧场。浮云牧场是典型的高半山,利用西山村海拔2600米以上已经废弃的部分荒坡荒地和闲置土地,投资种植观赏植物、生态林木,养殖牛羊鸡兔等商品牲畜,引入高山乡村旅游精准扶贫项目,分期投资建设浮云牧场养殖种植观赏体验区,发展高山山寨经济。牧场总占地120亩,总投资约1100万元,预计每天能接待50-100人。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