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Audio & Video> Popular Song  
 





 
道歉:Apologize
[ 2008-03-11 10:39 ]

歌曲介绍

这首歌最初是在UK top 40榜的一张合辑里面的,One Republic细腻的嗓音和优美的旋律很吸引人。先前听过Timbaland的曲子,这一版的remix中,Tim对音乐那种超强的驾驭能力显然是超越原版的。曲子抒情的味道很浓,还曾经被用在Gossip Girl里面,剧集情节的走势和歌曲的曲风显得很和谐,会让人以为是在看歌曲的MV。

 

 

 

乐队介绍

One Republic 是美国的一个流行摇滚乐队,成立于科罗拉多州。从一支标准的地下乐队到后来有机会与Timbaland这样大师级的人物合作甚至被点名看好,不得不说是一种幸运,而他们的Myspace也从去年开始始终保持着超高的点击率,这也彻底改变了乐队的环境,星路变的平坦,成为了Billboard的热门选择。这首Apologize好像最好获得过Billboard排行版第二的成绩,而且还是最近的事。当然同样也有很多人是因为Timbaland Presents,Shock Value中优美感人的Apologize开始认识这支新鲜的乐队。

 

(英语点津Helen编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本频道最新推荐

     
  The sudden fall of Eliot Spitzer
  Anti-war protests held in LA and other US cities
  《老无所依》精讲之六
  The queen
  The graduate

论坛热贴

     
  How to translate "两税合并"?
  请问道路亮化工程改怎么说
  请译:“方方面面俱到,点点滴滴落实”。
  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
  PM Wen's Speech
  一些常用中文政经新词的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