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泰坦尼克》3D版伦敦首映

《泰坦尼克》3D版伦敦首映

温斯莱特(右)和卡梅隆(中)对原版《泰坦尼克》和3D版感受不一。

电影《泰坦尼克》(Titanic)催红了英国女影星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在全球吸金超过18亿美元之后,它的3D版在伦敦亮相。

温斯莱特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3月27日出席了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Royal Albert Hall)举行的首映式。

卡梅隆称,把1997年的《泰坦尼克》转换成立体版,这个过程本身和最终成果,都把当初拍摄此片的经历和感受提升到新的高度。

温斯莱特坦言,虽然这部影片从拍摄开始一直到现在,始终没有离开过她,但观看立体版里自己的表演,令她“忐忑畏惧”。

当初拍这部电影对她的银幕生涯至关重要,给了她“发挥创造力的自由”。

此情此景

《泰坦尼克》1997/98年获得14项奥斯卡奖提名,最后获11项奖;败选的3项提名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化妆奖。

该片当年未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剧本奖提名。

3D版《泰坦尼克》把原片从片库中拎出来,重返大银幕,再度以其情其景震撼观众。

卡梅隆说,这比立体不立体更重要。

今年正值泰坦尼克号从南安普顿港起航前往纽约的100周年。

1912年4月14日,这艘当时最豪华的远洋客轮在北冰洋撞冰山沉船,1517人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