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飞机货舱门空中脱落 U2主唱有惊无险

飞机货舱门空中脱落 U2主唱有惊无险

爱尔兰摇滚乐队U2的主唱博诺(Bono)搭乘的私人飞机后方货舱门在飞行途中突然脱离,但他们在降落后才发现此一事故,有惊无险。

事故发生当时,博诺乘坐的里尔喷射机(Learjet 60 D-CGEO)正从都柏林飞往柏林的途中。

在飞机抵达德国上空,飞行高度大约在8,000英尺高空的时候,后方货舱门突然脱离。

博诺和其他朋友听到飞机后方传来一声巨响,当时他们吓了一跳,但继续航程。

在飞机安全降落在柏林机场后,他们才发现货舱门已经脱离。

有惊无险

消息来源说,“后方货舱门整个脱落,博诺和朋友的行李都不见了。”

“他们不知道后舱门和行李是落到了海里还是陆地上,但是他们感到自己非常幸运。”

据报,脱离的后舱门和行李舱位于飞机的加压区以外,因此机舱内的乘客不会有失去压力的感觉,也不需要戴氧气罩。

博诺是这架飞机上唯一的U2乐队成员,其他团员晚些时候搭乘另一降飞机前往柏林。

U2乐队飞往柏林是要准备参加在柏林举行一场国际音乐颁奖典礼,他们将在典礼上接受一个奖项。

(编译:友义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