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伦敦上演宝莱坞舞吉尼斯纪录

伦敦上演宝莱坞舞吉尼斯纪录

包括澳大利亚、爱尔兰、马来西亚的民众会在同一时间跳起宝莱坞舞。

数千伦敦人将于周六(5月11日)参加宝莱坞舞蹈集体表演,目标是为慈善组织筹款,并试图打破吉尼斯纪录。

组织者预计有2000人将前往维多利亚堤岸花园(Victoria Embankment Gardens),为麦克米伦癌症援助中心(Macmillan Cancer Support)筹款。

除了伦敦,爱尔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的市民也会在同一时间跳起宝莱坞舞蹈,希望能打破4300人同跳宝莱坞舞的吉尼斯纪录。

组织者说,他们此举是为纪念死于癌症的索菲·帕尔。帕尔当年身患绝症,临终前坚持写博客,为麦克米伦癌症援助中心筹款,24岁时她病逝。

组织者莎姆拉·基拉森(Shamela Kylassum)说:“这个活动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很多人邀请他们认识的人参加。”

她说,在索菲葬礼时,他们就在讨论以什么方式纪念。考虑到帕尔生前喜欢宝莱坞舞蹈,他们决定发起集体跳宝莱坞舞蹈,并试图打破吉尼斯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