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新邮票庆祝女王登基60周年

英新邮票庆祝女王登基60周年

英国皇家邮政最新推出八张纪念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的邮票。

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周五(31日)推出八枚新邮票,纪念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位60周年。

这些邮票显示了女王在英国国内和国际舞台上履行官方职责的形象。

其中,最早的形象是女王在1957年首次发表电视圣诞讲话。

而年代最近的是2007年女王作为英国武装部队总指挥检阅威尔士皇家步兵团第二步兵旅的士兵。

其它邮票展示的女王形象包括1986年和1997年女王参加登基银禧和金禧庆祝活动。

在国际舞台上,邮票展示了英女王于1957年在联合国致词以及1982年参加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的形象。

皇家邮政首席执行官格林(Moya Greene)说,“钻禧庆典在英国王室的历史上只是第二次,因此意义重大。全世界的注意力将集中在这一特殊事件上。”

他说,“在这个时候推出庆祝女王官方角色的纪念邮票,他们感到非常骄傲。尤其是其中有许多女王的形象是公众以前没有见到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