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BBC英伦网视频直播预告:英女王钻禧庆典

BBC英伦网视频直播预告:英女王钻禧庆典

英女王钻禧庆典压轴戏,BBC英伦网与你有约!

6月5日BBC英伦网将视频直播英女王钻禧庆典“压轴戏”圣保罗大教堂的感恩仪式,敬请关注!

看伦敦

今年英国上下举办各种活动庆祝英女王伊利莎白二世登基六十周年。

6月2日到6月5日的长周末,伦敦钻禧大庆达到高峰。街头派对、泰晤士河千帆竞过、白金汉宫音乐会等项活动隆重登场。

而“压轴戏”正是6月5日上午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举行的感恩仪式。

届时,女王夫妇、查尔斯王储夫妇、剑桥公爵夫妇、哈利王子等王室重要成员以及来自英国、英联邦国家的各界名流、要人、嘉宾等两千余人将参加感恩仪式。

视频直播

BBC英伦网将视频直播圣保罗大教堂的感恩仪式。

视频直播时间为伦敦时间上午10点10分到11点45分,也就是北京时间下午5点10分到6点45分。

BBC英伦网《英伦随笔》专栏撰稿人苏平将和特邀英国资深媒体人鸿冈一道,对活动盛况进行中文实况解说,包括女王夫妇乘坐汽车离开白金汉宫前往圣保罗大教堂,教堂内的祈祷、赞美诗、圣经诵读,以及女王夫妇离开大教堂,伦敦街头的彩旗、欢呼等场面。

别忘了,6月5日,BBC英伦网与你有约!

其它精彩内容

今后几天,BBC英伦网将不断推出更多有关女王钻禧大庆的文字、图片和视频报道,包括6月3日伦敦街头的大型派对、千艘游艇巡游泰晤士河的壮观场面,以及6月4日伦敦唐人街的庆祝活动。

此外,我们还将对6月3日和5日伦敦的庆典活动通过BBC英伦网在新浪、腾讯和搜狐网上的微博进行直播。

欢迎各位留意BBC英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