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三艘冠达游轮南安普顿向女王致敬

三艘冠达游轮南安普顿向女王致敬

星期二(6月5日),冠达邮轮公司(Cunard)首次把旗下三艘以女王命名的巨型游轮驶入同一个海港向英国女王钻禧致敬。

清晨,Cunard邮轮公司旗下的“维多利亚女王号”(MS Queen Victoria)、“玛丽女王2号”(RMS Queen Mary 2)、“伊丽莎白女王号”(MS Queen Elizabeth)一起驶入南安普顿(Southampton)港,受到小舰队的欢迎。

这三艘游轮鸣笛致意,船员们在甲板上挥舞着英国国旗。

游轮秀为南安普顿市的女王钻禧庆祝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包括乐队现场演出和其它一些表演。

英国皇家空军红箭特别表演队今晚将首次在南安普顿上空飞过。

晚11时,当游轮离港的时候还有焰火表演。

组织者说,南安普顿的庆祝活动是伦敦以外最大规模的。

Cunard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该公司就其与女王的联系感到自豪,也非常高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向她致敬。

“看到这三艘宏伟的游轮在一起,令人哽咽”,她说。

这位发言人还说,看到船员们在甲板上挥舞国旗、谈笑风生,气氛非常积极,是一个特别的时刻。

维多利亚女王号游轮于2007年12月10日由英国查尔斯王储的妻子卡米拉(Camilla Parker Bowles)为其完成命名仪式后开始投入服务。

玛丽皇后二号(简称QM2)游轮于2004年1月8日由英国伊利莎白女王亲自主持命名仪式后开始投入服务。

伊利莎白女王号游轮于2010年下水投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