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禁止两幅斯塔布斯动物名画出口

英禁止两幅斯塔布斯动物名画出口

斯塔布斯在18世纪创作的油画《澳大利亚袋鼠》

英国政府采取步骤,要把著名画家乔治·斯塔布斯(George Stubbs)在18世纪创作的两幅动物名画留在英国。

暂时出口禁令将阻止斯塔布斯的两幅有关澳洲袋鼠和野狗的油画被海外收藏家买走。

然而,如果要想让这两幅画留在英国,潜在的收藏者就必须拿出至少550万英镑。

这两幅动物油画作品《澳大利亚袋鼠》(The Kongouro From New Holland)和《大狗肖像》(Portrait of a Large Dog)在1773年首次在伦敦皇家艺术学院展出,让英国公众第一次看到了袋鼠和澳洲野狗的长相。

斯塔布斯当时不能亲临现场描绘这些动物,所以只能借助他人的口头描述。

这两幅作品由于让英国公众关注到这些澳大利亚独有的动物而受到称赞。

据信,这两幅作品是由尤瑟夫·班克斯(Sir Joseph Banks)勋爵委托创作的。班克斯曾经参加过詹姆斯·库克船长(Captain James Cook)对太平洋展开的首次探索航行。

这一临时出口禁令将持续到8月5号,如果有人郑重表示愿意筹集购买这两幅画所需的550万英镑资金的话,该禁令可以延长到11月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