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油画集锦网站面世 众标志建筑放投影

英油画集锦网站面世 众标志建筑放投影

这幅名为《卡拉OK》的油画将会在英国多座建筑上进行投影展出。

为了庆祝一个收集英国的油画作品网站的成立,很多英国的标志性建筑上都会有一些艺术品的投影。

星期五(8日)下午4:30到晚10点期间英国会有28座建筑有艺术品投影,其中包括埃克斯特大教堂(Exeter Cathedral)、林肯城堡(Lincoln Castle)和格拉斯哥的皇家音乐厅(Royal Concert Hall)。

每座标志性建筑都会有四幅在全国有名的油画以及三副当地油画的投影。另外在Your Paintings网站上,你可以浏览到超过21万幅油画作品。

由国家美术馆展出的梵高作品《向日葵》(Sunflowers)是四幅在各个建筑上都有投影的作品之一。

另外三幅是弗朗西斯·布隆菲尔德的《飚车王》(George Formby – Speed Ace)、贝雷尔·库克的《卡拉OK》(Karaoke),还有哈罗德·哈维的《陶窑》(The Clay Pits)。

另外,对这些作品的投影标志着BBC和公共目录基金会(Public Catalogue Foundation,PCF)共同组织的为期一个月的展览活动的开始。

公共目录基金会花了10年时间给每一幅油画拍照归档。

该基金会的埃利斯(Andrew Ellis)表示,“没有任何其它国家推出过这种项目,让公众能够观赏到如此多的油画集。”

这个网站上展出了超过37,000名画家的作品,其中包括老一代艺术家和一些重要现代画家的作品。

这些作品中的大部分在此前都没有被拍摄过,而其中的三万幅作品则没有确认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