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全英音乐奖 为缩短阿黛尔讲话“赔罪”

全英音乐奖 为缩短阿黛尔讲话“赔罪”

阿黛尔的获奖感言被打断

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主办方暗示,将为在去年颁奖典礼上缩短阿黛尔(Adele)的获奖感言“赔罪”。

由于去年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播出超时,阿黛尔 接受最佳英国专辑奖的获奖感言被中途打断。

全英音乐奖主席戴维·约瑟夫(David Joseph)对英国《卫报》(Guardian)说,他不能理解 “当时监控室发生了什么”。

“我可以提示,今年的颁奖典礼会有所动作改正错误”,他说。

阿黛尔为007电影《天降杀机》(Skyfall)目前是英国各大赌店赢得全英音乐奖最佳单曲奖的最大热门选项。

同时,阿黛尔还因在2012年的全球性成功获得相关奖项。

尽管如此,有传闻说,她可能由于为在美国电影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上表演而错过全英音乐奖。

已经确认将在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上表演的艺人有男孩偶像乐团“单向”(One Direction)、美国流行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刚刚获得美国音乐格莱美奖肯定的英式摇滚乐队 Mumford and Sons、因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大放异彩的英国创作型女歌手艾米莉·桑迪(Emeli Sande)、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斯( Robbie Williams)。

艾米莉·桑迪共获得四个奖项的提名,其中包括最佳女歌手奖和最佳专辑奖。

Mumford and Sons和水星音乐奖(Mercury Prize)的主Alt-J各获得三项提名。

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有可能第三次获得最佳国际艺人奖。

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所有获奖者都将得到著名英国艺术家达米安·赫斯特(Damien Hirst)设计的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