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甲壳虫乐队签名专辑拍出29万美元

甲壳虫乐队签名专辑拍出29万美元

甲壳虫乐队的签名专辑再卖高价。

一张有甲壳虫乐队全体成员签名的经典专辑《胡椒中士的寂寞芳心》(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在美国的拍卖会上,以290,500美元的价格售出。

尽管这张专辑当属甲壳虫乐队专辑里的“稀缺物种”,但最终的拍卖价格也远远高出最初三万美元的估价。

《好莱坞快报》(Hollywood Reporter)称,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东买家,成为这次一掷千金的买主。

这家杂志报道说,这笔交易还破了以往类似拍品卖价的记录。

这张由英国帕勒丰(Parlophone)唱片出品的光面、带折叠插图的专辑,上有在1967年6月这张专辑发行前,所有甲壳虫乐队成员的签名。

负责此次拍卖的拍卖行称,这是“此次拍卖中最名贵的珍宝”。

在拍卖会开始前,甲壳虫乐队研究专家考克斯(Perry Cox)说:“拿我这位玩儿甲壳虫纪念品都三十多年的人来讲,有什么东西要想抓住我的眼球可不容易。但是,我认为这是我见到过的最值得珍藏的甲壳虫乐队两件纪念品中的一件。另外一件则是《与甲壳虫见面》的签名专辑。”

这张专辑还包括一张1984年8月26日在利物浦“麦加洞”(Cavern Mecca)博物馆召开第四届甲壳虫乐队年会的官方纪念册。

上一次甲壳虫专辑的最高拍卖价为15万美元,为1964年《与甲壳虫见面》的签名专辑,于2011年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