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麦卡特尼再度蝉联英爱音乐富豪榜首

麦卡特尼再度蝉联英爱音乐富豪榜首

麦卡特尼夫妇以总身价6.8亿英镑再次蝉联年度英国爱尔兰音乐人富豪榜榜首。

据披露,原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勋爵(Sir Paul McCartney)和夫人南希·萧威尔(Nancy Shevell)以总身价6.8亿英镑再次蝉联《星期日泰晤士报》英国和爱尔兰年度音乐人富豪榜榜首。

麦卡特尼勋爵自1989年以8千万英镑身价荣登年度音乐人富豪榜榜首之后就一直蝉联榜首位置。

老牌明星

他的现任妻子萧威尔不但是美国新英格兰大型货运公司的继承人也是成功的企业家,身价被估计在1.5亿英镑左右。

著名音乐剧词曲作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勋爵(Sir Andrew Lloyd Webber)以6.2亿英镑身价排行第二。

爱尔兰摇滚乐队U2以5.2亿英镑排行第三。

完整排行榜将于4月21日的《星期日泰晤士报》发表。

青年富翁

除上述老牌音乐人名列富豪榜外,一些相对年轻的英国音乐人也以不菲身价荣登榜上。

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前辣妹妻子维多利亚的联合身价高达2亿英镑,与滚石乐队歌手米克·贾格尔勋爵并列排行榜第五。

因演唱邦德电影《天降杀机》主题歌而荣获奥斯卡奖的年轻歌手阿黛尔(Adele)以3千万英镑身价成为英国和爱尔兰最富有的年轻音乐人。

著名少年偶像组合“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每个成员去年平均每人赚得500万英镑,成为最富有的年轻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