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美剧《达·芬奇的恶魔》安家威尔士

美剧《达·芬奇的恶魔》安家威尔士

美国电视连续剧《达·芬奇的恶魔》在南威尔士的斯旺西拍摄,对当地电影产业和经济的好处不言自喻。

威尔士政府很快将看到自己为扶持本地影视产业发展的努力“开花结果”了。

美国古装电视连续剧《达·芬奇的恶魔》(Da Vinci's Demons)的摄制基地在威尔士的斯旺西,并得到了威尔士政府的支持。

斯旺西是在击败加拿大及东欧的一些竞争对手之后“争取”到《达·芬奇的恶魔》摄制组的,威尔士政府说。

这部历史魔幻系列的编剧是《黑骑士》共同编剧戴维·戈耶(David Goyer),大部分在斯旺西一个废弃的福特汽车厂旧址搭建的摄影棚里拍摄,部分外景在当地的城堡和遗址拍摄。

《达·芬奇的恶魔》英国首映式本周五(4月19日)在斯旺西举行,将在200个国家播出。

威尔士政府顾问罗恩·琼斯(Ron Jones)说,这部电视连续剧对斯旺西的承诺是长期的,而且将为威尔士电影产业提供经济刺激。

虽然威尔士政府对此有部分功劳,不可否认的是剧组内部也有“威尔士势力”。

该剧的执行制片,朱丽·加德纳(Julie Gardner),就出生在卡迪夫。

她说,剧组在斯旺西“安家”,与其说是把好莱坞带到南威尔士,还不如说是威尔士向好莱坞展示了电视剧制作标准可以提升到何等高度。

参加该剧首映式的宾客将包括当地政商界代表、学生、工匠、机构组织和其他为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出过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