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威廉王子夫妇参观哈利波特影城

威廉王子夫妇参观哈利波特影城

威廉王子夫妇及哈里王子为华纳兄弟的电影工作室揭幕,并参观哈利波特影城。

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与夫人及哈里王子于本周五(4月26日)上午参观了华纳兄弟娱乐公司的电影工作室,并为工作室揭幕,这里也是制作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地方。

这个总价值约一亿英镑的电影工作室位于伦敦西北方的Leavesden,不只哈利波特影片在此制作,其他制作的大片还包括《007:黄金眼》以及星球大战的前传等等。它同时也是英国唯一的好莱坞电影工作室。

王室成员还参观了去年才开放的哈利波特影城《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

三名王室成员的来访,代表了这间曾经创造出八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及星球大战1的工作室正式对外开放。

现在工作室里展出的项目包括九个摄影棚、一个100英亩大的外景场地,以及欧洲最大的水下拍摄水缸。

剑桥公爵夫人与两位王子和五百名儿童及他们的家长一起参观了工作室,了解电影制作的过程,还看到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许多道具,服装和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