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名片辈出 英国老牌制片公司进军美国

名片辈出 英国老牌制片公司进军美国

按照协议,新设施占地近300英亩,供多用途制作之用

众所周知,包括邦德系列在内的不少著名电影都是在英国老牌制片公司松林谢伯德(Pinewood Shepperton)制作的。现在,这家公司宣布新的海外扩展计划,目标是美国的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

按照计划,松林谢伯德公司将与美国投资公司River’s Rock LLC合作,在亚特兰大兴建面积达288英亩的制作中心。

这是松林谢伯德公司的最新一项海外扩展计划。

业务范围

该公司已经在加拿大和德国拥有制片设施,而且正在马来西亚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兴建新摄影棚。

在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也跟中国七星媒体集团(Seven Stars)签署合作协议,扩展在中国的业务。

松林谢伯德的首席执行官伊万·邓利维(Ivan Dunleavy)发表声明说,美国佐治亚州提供了优厚的税务条件,而他们的美国合作伙伴也是资源充足的,全心全意支持发展一个顶级的制片中心。

按照协议,River’s Rock LLC负责兴建费用,而松林谢伯德则提供销售和市场方面的支援。

新设施将包括多个不同制作场地,可供电影、电视、音乐和录像制作之用。

该公司将来也以松林的商标经营,并将称为“松林亚特兰大”(Pinewood Atlanta)。

吸引投资

美国佐治亚州近年来致力吸引投资,提供优厚的税务特惠。

由于这个政策,该地的电影制作业蓬勃。

按照官方公布数字,电影制作带来了超过30亿美元的进账;在五年前税务特惠计划开始前,这方面的收入仅为2亿4千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