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演出受扰 “女王”米伦训斥游行者

演出受扰 “女王”米伦训斥游行者

海伦·米伦身着女王戏服训斥了游行者。

英国著名女演员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因为自己的舞台剧演出受到街头敲锣打鼓游行者的扰乱,而对他们进行了厉声训斥。

米伦在电影《女王》中饰演英女王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之后,又在舞台剧《观众》中饰演同一角色。

上周六下午,米伦当时正在舞台剧《观众》中演出,而剧院外的街道上刚好有一些宣传同性恋和参加变性人活动节的游行者,结果米伦身着“女王”演出服走出了剧院,并使用了“戏剧性”的用语来让他们安静下来。

这个活动节的组织公司Orange Nation在声明中表示,海伦·米伦身着镶有珍珠的戏服、戴着头冠从剧院门口出来,并要求游行者停止大声喧哗。

声明中说,“很明显她感到愤怒,并高声说,‘安静!我正在这里演出,人们为了门票花了大价钱。’”

游行的组织者麦肯锡(Mark McKenzie)则表示,“她让我们停下。她肯定特别生气,我说,‘咱们结束吧因为我们比不上这个’。”

他说,“在同性恋界,没有什么会让你感到很震惊,但看到海伦·米伦身着女王戏装让你停止游行 – 这可是新鲜事。”

另外在剧中扮演首相卡梅伦的演员赖特(Rufus Wright)也加入了米伦的行列。

他在推特上表示,“高声让25个打鼓的人闭嘴终于完成了自己多年的心愿。西区的剧院墙很薄。”

米伦则对《每日电讯报》说,“很抱歉用了一些‘戏剧’性用语。”她说,“他们遭到很严厉的王室化训斥,不过我必须说他们挺可爱的,喧闹很快就停止了。”

《每日电讯报》还表示,米伦指出,很多观众支付了高达100英镑来观看这部剧。

就在上周,海伦·米伦因再次饰演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技艺精湛,获英国戏剧大奖 - 劳伦斯·奥利弗奖(Laurence Olivier 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