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BBC电视剧《坠落》将出第二季

BBC电视剧《坠落》将出第二季

到目前为止,《坠落》已吸引了三百多万观众。

BBC证实,它已授权制作热播电视连续剧《坠落》(The Fall)的第二季。

《The Fall》第一季共五集,讲述了因对一系列谋杀案的调查而牵扯出的相关人物的生活,包括凶手和受害者的家庭成员。

男主角是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的一名连环杀手Paul Spector,由北爱尔兰演员吉米·道南(Jamie Dornan)扮演。

负责追捕他的警察Gibson则由《X档案》女星吉莲·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扮演。

到目前为止,该剧已经吸引了三百多万观众。

BBC戏剧总监史蒂芬森(Ben Stephenson)说,“《坠落》为BBC电视二台赢得了好评和高收视率,再次印证了电视剧的复兴。”

他说,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加上两位男女主演的精湛表演使得该剧的第二季呼之欲出。

《坠落》第一季的最后一集将在6月10日晚9点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