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女星凯特·温斯莱特怀孕第三胎

英女星凯特·温斯莱特怀孕第三胎

凯特·温斯莱特和罗肯洛尔。

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宣布怀孕消息。

这将是她的第三个孩子,也是她和新丈夫罗肯洛尔(Ned Rocknroll)的第一个孩子。

一名公关人员表示,“我可以确认凯特·温斯莱特已经怀孕,预产期是年底。”

凯特·温斯莱特和第一任丈夫思里波顿(Jim Threapleton)有一个女儿米娅(Mia),现年12岁。

她和第二任丈夫门德斯(Sam Mendes)有一个儿子乔(Joe),现年9岁。

三度婚姻

37岁的凯特·温斯莱特和34岁的罗肯洛尔两人去年12月在纽约结婚。

罗肯洛尔是英国维珍集团总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的外甥。

凯特·温斯莱特出演电影《泰坦尼克号》(Titanic)一举成名。

2008年,她因主演影片《生死朗读》(The Reader)赢得一座奥斯卡奖,那是她第六次提名奥斯卡奖。

2012年,她获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大英帝国二等勋位爵士(CBE),以表彰她对电影戏剧事业做出的贡献。

凯特·温斯莱特表示,她在领奖时和女王谈论到为人母亲的喜悦。

“女王问我有多喜欢演戏,我回答非常喜欢,但更喜欢为人母亲,女王说那是最棒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