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国歌星专辑在全球销量大增

英国歌星专辑在全球销量大增

在过去六年中,英国歌星的专辑有五年成为全球最畅销专辑。

英国唱片业协会(British Phonographic Industry)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2年英国歌星的专辑在全球销售的占有份额达到了13.3%,而2011年的销售份额为12.6%。

销量最大的专辑来自阿黛尔(Adele)、“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和希兰(Ed Sheeran)。

英国唱片业协会证实,阿黛尔的专辑《21》连续第二年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专辑。

在过去六年中,英国歌星的专辑有五年成为全球最畅销专辑。

英国唱片业协会首席执行官泰勒(Geoff Taylor)说,“音乐是英国国家身份的一个象征,全世界都在与我们歌唱。”

英国青春偶像组合“单向”乐队的两张专辑《彻夜不眠》(Up All Night)和《带我回家》(Take Me Home)都在2012年全球销量最大的前五个专辑之列。

在美国,2012年销售的每七张专辑中就有一张是英国歌星的。

在英国国内,英国歌星的专辑在专辑销售占有51.9%的份额。

业内人士呼吁政府更多支持英国音乐工业以及它对经济的贡献。

在英国唱片业协会成立40周年的招待会上,首相卡梅伦曾称赞英国音乐工业。

他说,“英国音乐在全世界享有盛誉,我们将继续支持我们的这一创意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