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英女王肖像遭喷漆 一名男子将被控罪

英女王肖像遭喷漆 一名男子将被控罪

在这幅肖像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就站在60年前在教堂加冕的位置上。

英国警方说,伦敦市中心的西敏寺大教堂展出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巨幅肖像被人喷漆损坏,一名涉案男子将出庭受审。

41岁的电工提姆·哈里斯(Tim Haries)来自南约克郡。他将被控给女王肖像造成5000英镑的损害。

这幅由澳大利亚出生的画家拉尔夫·海曼斯(Ralph Heimans)完成的油画,正在西敏寺大教堂会议室(Chapter House)展出,庆祝女王加冕60周年。

哈里斯周四(13日)在西敏寺大教堂向女王肖像喷漆后,被警方逮捕。

为父亲争取权益的活动组织“父亲求正义”( Fathers for Justice)表示,该组织的一名成员对此事件负责。

最近,在西敏寺大教堂举行了英女王加冕60周年庆典活动。

1952年继承父位登基的伊丽莎白二世在1953年6月2日正式加冕。当年的加冕仪式就是在西敏寺大教堂举行的。

一些出席过1953年加冕仪式的人参加了这次有2000人出席的庆典聚会。

西敏寺大教堂发言人说,在这幅肖像修复之前,不可能对外展出这幅作品,这是非常令人感到遗憾。”

画家拉尔夫·海曼斯发言人表示,海曼斯已经“知道这次事件”,但不打算发表进一步评论。

(编译/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