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女王前往肯辛顿宫看望王室宝宝

女王前往肯辛顿宫看望王室宝宝

英国女王看望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新出生的儿子。

英国女王周三(24日)到肯辛顿宫看望她的曾孙、威廉王子和凯特的新生儿。

剑桥公爵威廉和公爵夫人凯特在周二傍晚带着前一天刚出生的王室宝宝离开伦敦的圣玛丽医院,回到肯辛顿宫。

威廉王子在离开医院时对媒体说,他和妻子仍然在考虑为儿子取什么名字。

肯辛顿宫的一名发言人说,现在剑桥公爵和夫人应该有私人空间和一个安静的环境,让他们有时间和新生宝宝呆在一起。

女王乘坐深色的宾利车,从白金汉宫到不远处的肯辛顿宫,看望新生的小王子。

再过两天,本周五,女王就要像往年一样,前往苏格兰的巴尔莫勒尔庄园度夏日假。

皇室说,星期二傍晚在白金汉宫举行的一个招待会上,女王为她第一个曾孙的出生显得非常兴奋。

周二女王为企业家颁奖招待会的来宾之一路易斯·布特(Louise Butt)说,女王把新生宝宝称为“大男孩”,还说,第一个出生的总是非常特殊。

除了父母之外,首批见到新生小王子的人中包括宝宝的爷爷查尔斯王子和妻子卡米拉,以及凯特的父亲和母亲米德尔顿夫妻,他们都在周二下午去医院看望。

爷爷查尔斯王子称赞小王子“真棒”,外婆米德尔顿太太则夸孩子“绝对漂亮”。

(翻译:嵇伟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