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法院颁令奈洁拉与萨奇离婚

法院颁令奈洁拉与萨奇离婚

奈洁拉与萨奇结婚10年

伦敦高等法院颁布离婚令,批准英国电视名厨奈洁拉(Nigella Lawson)与知名国际艺术收藏家萨奇(Charles Saatchi)的离婚申请,为他们的10年婚姻画上句号。

在不足一分钟的聆讯中,区域法官安妮·艾特肯(Anne Aitken)颁布中期离婚判决书(decree nisi)。

现年70岁的萨奇和53岁的奈洁拉还需要等待法院的最终离婚判决(decree absolute)。

最终离婚判决通常在中期判决颁布之后六个星期零一天之后批出。届时离婚正式生效。

今年6月,英国媒体爆出两人在伦敦一家餐馆就餐时发生争吵,萨奇当众多次用手“掐”奈洁拉的脖子,两人关系也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但事后萨奇解释说,当时掐脖子是两口子“闹着玩”,而且实际情况没有照片显得那么恐怖。他的手是握住了奈洁拉的脖子,但没有用力。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奈洁拉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奈洁拉是位大家闺秀、前英国财相劳森的女儿。她本人也是英国电视烹饪节目的明星主持。

萨奇则是名震国际艺术界的收藏家,拥有萨奇艺术廊等身价千万英镑的富翁。

两人于2003年结婚。

(编译:田耕/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