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虎胆龙威》主演代言Sky宽带广告遭禁

《虎胆龙威》主演代言Sky宽带广告遭禁

好莱坞明星布鲁斯•威利斯为Sky宽带所做的广告被禁。

由主演《虎胆龙威》的好莱坞硬汉明星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为英国天空公司(Sky)的宽带所做的广告,被指误导观众而禁止播出。

威利斯在广告中抱怨他目前使用的网络服务供应商提供的宽带速度太慢,于是一个广告人物告诉他去“试试天空宽带(Sky broadband)”。

然后画外音说,天空宽带收费每月才7.5英镑,但是屏幕上的文字却显示,只有现有的天空公司顾客才能享受这一优惠。

英国广告标准局(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说,这个广告内容不够清楚。

广告屏幕上的文字说,消费者首先需要购买天空公司的其它产品,电话和网络线路Sky Talk的租用费为每月14.5英镑;天空收费电视Sky TV的价格每月最低21.5英镑。

一名观众向广告标准局投诉说,这个广告对新客户究竟要交多少费用才能使用天空宽带的解释非常混乱。

天空公司说,它的广告对价格的解释非常清楚,一般的消费者都能从字幕上看懂,首先必须承租线路,成为天空公司的顾客。

不过天空公司承认,不必一定是天空电视的用户才能享受到宽带的优惠。

但英国广告标准局认为,天空公司的这条宽带广告的确有不清楚甚至误导的地方,所以禁止该广告播出。

(编译:嵇伟 责编:尚清)